Bigwave Media – 您的24/7數碼營銷夥伴

今時今日,數碼營銷(Digital Marketing)已經是一件尋常的行銷工具,市場上亦不乏網絡營銷公司,幫助您推廣品牌;有時候更不需要獨立公司幫忙,自己公司內部就可以解決數碼營銷的需要。既然網絡上已充斥各種的營銷活動,加上眾多可供選擇的網上營銷團隊,為何還會有Bigwave Media 的出現?


您可曾一日內沒有上網?
社交媒體管理平台Hootsuite 和網絡行銷公司We Are Social 就2021年度網絡使用情況進行調查,92% 的香港人口曾經上網(圖一),而且平均每日的上網時間是7小時15分(圖二),比起2019年1月數據的6小時23分,上升接近1小時,網絡變成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圖一)資料來源https://www.hootsuite.com/pages/digital-trends-2021

(圖二)資料來源:https://www.hootsuite.com/pages/digital-trends-2021

作為一間公司,不論是大企業、中小企、甚至是自僱人士,怎能放過利用網絡推銷的機會,因此數碼營銷行業之間的競爭亦不少。Bigwave Media 作為一間新創立的數碼營銷公司,除了觀察到未來網絡愈趨重要的因素之外,更希望真正幫到我們的客戶!



Bigwave Media 重視與客戶的關係和溝通
Bigwave Media 團隊已從事網絡營銷多年,很多以往客戶都成為朋友,當真正幫到他們提升品牌知名度和業績時,我們都會感到非常滿足。縱使如此,團隊在處理工作時亦曾面對不少困難和限制。

「以前面對客戶時,基於政策和服務的規定,有時候並不能完全幫到客戶。例如在跟進客戶廣告成效時,公司每月只會提供一份終期報告,向客戶解釋數據和成效,當客戶希望即時了解或作出更改時,未必能及時回應他們的需求,導致整體成效變差。」創辦人為了提供更個人化、彈性、隨時能和客戶溝通的服務,毅然決定自立門戶,放棄原有穩定的工作,希望透過創立Bigwave Media ,因應客戶對網絡行銷的需求,制定一系列合適的方案,提供更靈活的服務,專注推動客戶的公司業積更上一層樓!


「Bigwave」是浪,而客戶就是滑浪人!
「Be Water, My Friend.」李小龍這句名言非常適合用來解釋Bigwave Media 的特點。水可以因應環境作出變化,就如我們希望做到的,就是根據不同客戶的情況作出調整一樣。

Big wave 中文意指大浪,浪本身除了似水無形之外,更有推動物件向前的特質。公司取名為Bigwave 就是為了讓客戶能順勢而行,成為品牌發展的其中一個助力。


心機與時間
數碼營銷看似簡單直接,只不過是將傳統戶外廣告數碼化,但若然要取得有效成果,仍需要花心機和時間,如何根據數據反映的結果不斷作出改善、調整是決定數碼營銷成敗的關鍵,這點有別於以前行銷策略。
Bigwave 會一直以「專業、客戶至上、順勢而行」的方針,堅持努力成為您的數碼營銷夥伴,藉一浪接一浪的數碼營銷方案,助您不斷向前!
電話:
+852 2376 2079
傳真:
+852 2120 9421
地址:
九龍觀塘鴻圖道21號訊科中心17樓D室
Copyright © 2024 Bigwave Media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