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廣告營銷

「YouTube 廣告營銷」以影片作為主導,在影片中插播廣告的方式能增加觀眾對品牌的認知。YouTube 已成為全球第二大的搜尋引擎,每日都會有大量活躍的用戶瀏覽平台上的影片,根據Digital Hong Kong 於2021 年第一季度中,有關社交媒體使用量的報告所顯示,YouTube 成為香港人最多人使用的社交平台,超越了Facebook ,可證明YouTube 絕對是發展品牌、提升品牌知名度不可或缺的平台。
 
YouTube 廣告營銷
免費數據分析
YouTube 提供免費廣告數據分析,助您輕易掌握成效。

 

YouTube 廣告營銷
可多裝置展示
不論是手機、桌面電腦、平板電腦,只要能觀看YouTube 的裝置都能展示您的廣告。

 

YouTube 廣告營銷
不觀看、不收費
YouTube 按照廣告觀看的次數收費,讓您將預算全面投放在潛在的客戶。

 

留言給我們
只需選擇您需要查詢的項目及聯絡方式即可與我們聯絡。
立即聯絡我們,通過提升您的網站搜尋排名,以至專業的廣告內容策劃,助您吸引和進入您的目標市場。

 
電話:
+852 2376 2079
傳真:
+852 2120 9421
地址:
九龍觀塘鴻圖道21號訊科中心17樓D室
Copyright © 2024 Bigwave Media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