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營銷

微信作為內地及香港其中一個主流社交媒體,其用戶數量不斐。它能夠作為社交媒體去營運,更可配合WeChat Pay帶動銷售,定點投放訊息,讓商家可以追蹤目標顧客。我們會為客戶進行微信公眾號運營、投放廣告、客戶關係管理、目標分析,監控及報告,為客戶的品牌提高銷售額及知名度。

 

微信營銷

一站式替您申請賬戶、購買不同類型廣告

公眾號廣告、朋友圈廣告、小程序廣告都有它們的獨特性,專業團隊會為您作出跟進,並且一站式替您申請為廣告主,省卻您的時間。

 

微信營銷

有趣的廣告設計,提高品牌形象

經驗豐富的公眾號運營和創意團隊,幫客戶定位公司的公眾號,一站式,包括排版、配圖、創意原創內容等服務,多方位吸引讀者。

微信營銷

自動回覆引起客戶注意,提高忠誠度

關注自動回復,關鍵字自動回復,確保向新加入者發送問候消息並積極主動。加深他們對品牌的印象。

留言給我們
只需選擇您需要查詢的項目及聯絡方式即可與我們聯絡。
立即聯絡我們,通過提升您的網站搜尋排名,以至專業的廣告內容策劃,助您吸引和進入您的目標市場。

 
電話:
+852 2376 2079
傳真:
+852 2120 9421
地址:
九龍觀塘鴻圖道21號訊科中心17樓D室
Copyright © 2024 Bigwave Media 版權所有